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出清特賣|3折起

POPURE

歡迎你,POPURE

 

謝謝你,Just For Show

HI 各位新朋友、老朋友

認識Just For Show或不認識的朋友,你們好

在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的這天,Just For Show將以新的品牌名稱與各位見面

 

「POPURE」-

 

POP - 流行
PURE - 純淨延伸簡約之意
兩字合併發音似於 - POPULAR(受歡迎的)
越簡約的衣著 越不受時間推移而退流行 適合處在任何時期的你

 

Just For Show帶給我們很多回憶,有好的、當然也有壞的,我們很珍惜這名字,也很捨不得它,但是時候做出改變了,「並不是這名字不好,是我們有更大的目標要完成」。

 

或許你會想問POPURE跟Just For Show有什麼區別呢?

POPURE繼承了Just For Show的理念,但我們更加強化這理念在POPURE上,如上述所介紹的

 

POP - 流行:對於流行產業來說,這絕對是不可少的,但是單純的追蹤流行,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風格,「既然現在POP在這個品牌名上了,那我們來自己創造流行吧,讓你成為流行吧!」

 

PURE - 純淨延伸簡約之意:簡約一直是我們在強調的,但簡約而不單調,更是我們在追求的,「簡約中富有設計感,自始至終都是我們的商品風格」,而PURE也有純淨的意思,在我們的想法裡,保持最純淨、赤子之心,去搭配每次的穿搭,不迎合他人的眼光,更是我們期盼的,做最快樂的自己!

 

POPURE:發音相似於POPULAR,POPULAR本身的意思就是受歡迎的,中文的解釋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,這間店的商品是受歡迎的?又或是你期望穿上後能受歡迎呢?

 

謝謝你看到這裡,現在的各位都是看著POPURE出生的,跟它、跟我們一起成長吧。

 

歡迎你,POPURE

謝謝你,Just For 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