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出清特賣|3折起

2019 S/S 選購指南 Ep.1

這裡提供給各位穿搭的靈感、搭配的要領、針對你選購的顧慮回答

我們希望所有男性們,都可以在Just For Show找到「屬於自己的一套穿搭」!

飛行眼鏡一直是眾多男性的鏡框首選

在知名國際品牌RayBan的引領之下,也衍生出眾多飛行眼鏡的支線設計

而一路流行延燒至今,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種鏡框呢?

除了給人穩重的氣質之外,也帶有強大的氣勢,幾乎所有場合都可以看到它的出席!

因飛行眼鏡框較大的緣故,「不太適合小臉的配戴,最適合的臉型像是我們Model的窄長的臉型,能很完美的平衡臉型的大小!

條紋短T,一直是短袖中不可或缺的單品

彌補了素T的單調感,不同顏色的條紋更能創造搭配中的亮點及巧思

如果覺得單穿會像囚衣的朋友們,可以試試配上背心,掩蓋著面積過大的條紋,提出些許的條紋做搭配!

背心在這幾年可說是非常強勢的單品,不僅在搭配上有很多新的玩法,更能體現出男性們在穿搭上的細節要求及品味

搭配上各位可以記住以下幾點

1. 淺色配深色,基本搭配一定要

2. 配上條紋短T,增加視覺層次,解決素T單薄感

3. 寬鬆內搭,背心可以不扣,更添休閒工裝風

讓你在背心的搭配上更輕鬆自在!

如同前面提到的配條紋短T,這次也為各位示範了

並且再進一步地配上同色系的條紋短T,延伸出了背心,上半身也並不會太重,視覺上非常和諧!

這次新品袖撞色長袖襯衫,當你想要搭上白色襯衫

會不會有時候覺得少了些什麼,在你想要搭上其他外搭的時候,又覺得太熱了

那這款可以解決想要白襯衫,又不想太單調的朋友們

白色/藍色/淺綠色,三色的連結並不會太張揚,反而擺脫了白色襯衫給人的沈重感,多了些休閒輕便感

再來是包包的搭配,可以看到我們的示範裡頭配色是:

「白、藍、藍(包包)、淺綠、卡其(長褲)、白/黑/卡其(鞋子)」

看不懂的朋友不要緊,簡單的說呢,就是包包的深藍色綜合了上身下身及褲子的顏色和諧,不會偏重哪一邊,而剛好在身體中央的位置做了最好的平衡!